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项雪龙讲话

过去一年,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聚焦主题主线,创新协商形式,提升履职水平,投身高质发展,助力后发先至,作出了重要贡献。2020年,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中共连云港市委的部署要求,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加快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立新功。

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始终做到决战决胜勇担当。围绕中心建良言、聚焦关键出实招、创新监督促落实,共同为“决战决胜”拼搏奋斗。要发挥优势、增进团结,始终做到万众一心加油干。广泛凝聚力量、密切联系群众、弘扬文明新风,形成和衷共济、共促发展的磅礴力量。要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始终做到苦炼内功树形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应到委员412名,实到委员383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选举王加培为市十三届政协主席,徐善明为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陈佑龙为市十三届政协秘书长,王以标、陆叶、金建猛、赵健康为市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因年龄原因,大会同意张同生同志辞去市十三届政协主席职务,刘玉君同志辞去市十三届政协秘书长职务。

市政协主席王加培在讲话中说,感谢本次大会选举我为市十三届政协主席,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广大委员的信任,带领市政协一班人,在中共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创新推进协商民主,努力做到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