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暨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0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暨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提案工作情况,通报了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实施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最具全局性、经常性和基础性的基本形式,其工作质量关系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和作用的发挥。在各专委会设立功能型党支部,是市政协党组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是落实政协党组管党治党责任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立足连云港特色、政协特点、党建特征和专门委员会特性,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健全完善功能型党支部议事和决策机制、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要注重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与党外委员的沟通联系,不断创新专委会工作,夯实政协工作基础,为助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