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安徽省淮北市政协来我市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e1f8fc120c65532c187e1ef0d9fa48.jpg

7月27日,淮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谌伟率考察团来我市调研考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副主席邸占山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去年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徐州市政协牵头举办了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书画联展。联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和鲜活的时代气息,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生动表达了创作者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在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产生强烈反响。

考察团表示,为进一步加强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协作联动,推动淮海经济区各城市相互联动、实现跨越发展,今年淮北市政协拟举办第二届“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助力转型发展 决胜全面小康 ”书画联展及淮海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并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充分学习交流连云港市政协旳宝贵经验,以书为媒、以画为友,切磋技艺、传递情谊,共同助力淮海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

王加培指出,书画艺术是政协组织开展团结联谊、广交朋友的重要载体。淮海经济区各城市文化相通,文脉相连,连云港市政协将继续以文化为桥梁纽带,增进与淮海经济区政协的联系沟通,积极开展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交流联谊活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在连期间,考察团赴连云港市规划展示中心、市美术馆开展实地考察。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