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主席王加培赴海州区调研“有事好商量” 协商议事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带队赴海州区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浦南镇、新浦街道、太平村、苍梧社区以及经济界别等五种类型“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听取海州区政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海州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是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机结合的重要渠道,是推动政协协商民主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有序实践的重要创新。

调研组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作为重要任务摆上议事日程,聚焦当地党政工作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常态化的协商议事活动,把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传递到基层群众中,把基层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给党委政府,不断完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机制,让“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真正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