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DSC_1933.JPG

6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吴政隆省长来连调研讲话精神、全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暨加快建设“幸福港城”推进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邸占山、龚成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吴政隆省长来连调研检查“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的高度重视、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全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暨加快建设“幸福港城”推进会是继“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之后,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会议,目的是贯彻落实全省遵循新发展理念持续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工作会议要求,引导全市各地各部门全力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民生领域补短板、强弱项,交出一份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港城”的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吴政隆省长来连调研讲话精神和全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暨加快建设“幸福港城”推进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激发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要围绕推动落实做好“六稳”“六保”、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对照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