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鲁林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相继发言,并与市相关部门责任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面对面交流与沟通。

鲁林在座谈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定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信心,认真落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在引导民营企业加强自身发展谋划和布局的同时,加强对其分类指导服务,进一步细化发展措施,形成帮扶机制,为促进民营经济全面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要认真学习研究并梳理各位委员、企业家代表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要密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持续关注政策落实和问题解决情况,通过民主监督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进一步推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