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市委胡若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十二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2020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部分基层组织、专委会班子调整事项、《2020年工作绩效测评办法》以及《民建连云港市委专门委员会通则》。


朱振亚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考,从政治上来讲是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越是在这种特殊时期,越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决胜之年。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材料。整合会内外资源,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