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市委胡若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委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参加会议,第四纪检监察组组员张艳艳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重点工作,《2020年工作绩效测评办法》、《民建连云港市委专门委员会通则》和九届十二次全委会议议程,商议了成立监督委员会事宜和机关相关工作制度,讨论了部分基层组织、专委会班子调整事项。


朱振亚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发动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在这场战役中,连云港民建会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和衷共济、守望相助的美好情怀。当前,我们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特点,认真谋划并推进好市委会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