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务虚会
信息来源:胡若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务虚会,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出席会议,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认真交流讨论了市委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和绩效测评办法等工作,并围绕如何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机关建设等方面深入讨论思路举措和创新方向,为2020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增进了共识、凝聚了智慧。


会上开展了学习活动,朱振亚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章节,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红线、底线意识,讲政治,守纪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真正把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落到实处;三是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推动2020年度市委会工作提质增效。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