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连云港荣获农工党省委“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优秀奖
信息来源:井雪静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党员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奋斗姿态,9月19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省委在南京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比赛由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副主委吴建坤等七位同志担任评委。


来自全省12个设区市委以及省直工委和宿迁基层委员会的14位选手同台竞赛。农工党连云港市中医院总支年轻党员程辰代表连云港市参加比赛。程辰在主题为《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的演讲中,用动情演讲赢得了满堂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获得“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优秀奖。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