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朱 波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6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近二十名老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老党员们满怀激情,欢欣鼓舞,热情发言,深情回忆与祖国共成长、同奋斗的难忘经历,畅谈神州大地的沧桑巨变,真情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由衷表达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赞美。一致表示,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经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及受益者,能赶上这个伟大的时代,大家感到无比幸运和自豪。


陈迅对老党员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赞许,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