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召开基层组织、专委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市委胡若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7日,民建市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专委会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部署了2020年度绩效测评工作、“民建会员之家”建设、信息员、宣传员队伍建设和会员风采主题征文等工作。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交流汇报了全年工作计划和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纷纷表示将对照市委会工作绩效测评体系,不知不扣完成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朱振亚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专委会上一年度工作,并对大家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要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各支部、专委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好活动;要持续抓好参政议政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用好参政议政委员会和信息员“两支队伍”,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最后,他希望各位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头履职,树好形象,共同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