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志愿者巡河队”开展巡河护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杨? 帅 ??姜? 玲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6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志愿者巡河队”联合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党员服务队”共同开展巡河护水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献计出力。


“志愿者巡河队”自南向北,顶着烈日,徒步近4公里,重点对市区主要纳污河道龙尾河沿线雨污分流、污水排口堵截、河道两岸景观绿化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近年来,各级部门加大了城区黑臭河流整治的力度,水质明显改善,但部分河道也存在富营养化等现象,巡河队当即将有关问题反馈至相关管理部门。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徐传东、办公室主任冯怀金,部分农工党党员及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党员服务队参加活动。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