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金融支部开展助力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田华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6日,民建市委金融支部主委李青春率调研组赴赣榆区班庄镇开展助力扶贫工作。


上午,调研组在孙净埠村电商产业园和前集村华威玩具厂参观考察,并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镇人大主席马济亮介绍了班庄镇基本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内来自市财政局、工信局、民政局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的会员们畅所欲言,就班庄镇扶贫工作和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其中两位市政协委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李青春表示将发动支部会员力量开展帮扶工作,为班庄镇的发展提供支持。


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朱孟村开展活动。首先举办了“六一”儿童节爱心助学活动,对该村低收入农户家庭的10名学生进行了爱心助学,赠送每个孩子一套包括书包、文具、作业本等在内的价值150元的学习用品,提前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随后调研组和村干部们进行座谈,充分了解村情户况,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奠定基础。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李朱孟村生产路修建情况,并前往村蓝莓基地考察。会员们在蓝莓大棚采摘,以实际行动消费扶贫、爱心助农。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