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开展公益助残摄影活动
信息来源:苏彪 刘潇 刘金艳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丰富残障人士精神文化生活,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联合市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开展了“哆啦A梦圆梦行,幸福驻我家”公益助残摄影活动。本次活动以“寻美、审美、悟美”为主题,旨在寻找残疾人士自我学习、成长和志愿者扶残助残的感人瞬间。活动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计30幅。


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中富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乜勇,提供了价值5000余元的印有“连云港民建社会服务委员会”LOGO字样的精美奖品,勉励残疾人士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努力学习各项技能本领,更好地适应社会幸福生活。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