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孟尔旺:昼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信息来源:潘 婷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6日 上午9:00,连云港市第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收治这例病患的就是孟尔旺委员所在的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春节假期期间,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孟尔旺带领全院医卫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严肃认真做好医院防控工作,全力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4日 是除夕,患者张某转入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 1月26日 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张某转入四院以后,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按照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为患者治疗,并响应国家及指南建议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原则,为患者制定中医治疗方案。为了缓解患者的焦虑情绪,孟尔旺带领医务人员24小时密切关注病情变化,每天与患者沟通,进行心理疏导。经过近半月的治疗,患者病情好转,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复查胸片明显好转,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确认,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