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提案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陶晓玲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会议就《关于加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提案》和《关于推进我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提案》开展协商座谈,委员们从加强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助力园区提质增效、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打造乡村特色产业园区集群和产品知名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提案人、承办单位和社会各界搭建了多方协商平台。


在加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方面,会议建议市相关部门抬高定位,加大规划引领、资金支持、科技帮扶、人才招引力度,抬高标准,以国家农高区为新标杆,不断创新产学研模式。在推进我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全市农业特色产业的顶层设计,注重发挥规划统筹和引导作用,以农业特色产业品牌为抓手,确保农业企业、农民增收。同时培育扶持特色产业主体,注重扶贫攻坚和产业振兴相结合,为连云港“高质发展”注入新活力。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