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暨履职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9日,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暨履职经验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按照全国政协、省市政协的统一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政协工作新实践、新发展,注重对政协履职实践的理论思考,共提交理论文章30篇、履职经验交流材料32篇。会上,6位同志分别代表县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市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作交流发言。


就做好近期全市政协工作,会议指出,要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把基层协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采取以县区政协为主、市县区政协联动的方式,逐步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要把提质增效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市政协系统要在建言资政、活动组织、委员履职上提质增效,打造具有连云港特色的政协工作品牌。


就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推进政协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对照年初协商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助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