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党组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加培带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赴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邸占山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绿树成荫,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瞻仰了馆内展出的各种历史文献、历史档案和珍贵实物,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期间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豪情壮举。在小沙东海战纪念冢前,王加培代表市政协党组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深深鞠躬,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心灵得到了再一次洗礼,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 将永远铭记历史,永远怀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勇于奉献、不畏困难的精神,将这些宝贵品格体现在政协工作中,在扎实履职的过程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的实干担当,为助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