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省市政协举办远程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法民宗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2日上午,省市政协通过远程协商、网络议政的方式,举办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匡中远在连云港分会场出席会议。


本次专题协商座谈会,主要围绕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开展。会议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在南京、南通、连云港、镇江设4个分会场。会议通过远程视频连线不同现场的政协委员和有关同志,打破时空限制,借助网络实现“面对面”协商讨论。此前,省政协组织委员在“掌上履职APP”开展了网络议政。我市分会场的省政协委员李萌、市政协委员徐进,分别就加快推进医养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养老产业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逐步放开养老护理住院报销,加快推进签约家庭医生队伍建设,逐步将家庭护理床位纳入医保范围等对策建议。市政协委员滕翠红,在海州区新海街道日托中心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就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