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举办“2019年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 专题学习报告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1日,市政协召开2019年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鲁林、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淮海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作专题报告会。宣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案例,做了一场高水平的报告,从国际到国内、从江苏省到连云港,对我们所面临的复杂的经济形势作了分析与展望,并结合多年来的研究,对如何加快连云港发展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报告会增进了广大政协委员对所面临的国内外、省内外、市内外经济形势的了解与认识,特别是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委员对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着眼大势认清当前经济形势,要有全局视野、长远眼光,更要冷静看清我们仍处于并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包容性强、联系面广的自身优势,切实架起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规律特点和任务方法,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质效,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监督监在需要时,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