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有关规章制度;协商确定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增补张浩、施辉、陈德、何飞、赵海燕五名同志为市十三届政协委员,免去徐旨文市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职务,撤销其市十三届政协委员资格。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实现重大突破的一年,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政协常委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当好自觉学习的表率;要与各位委员和各界人士多沟通、多交流,当好团结协作的表率;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当好严于律己的表率;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当好建言献策的表率。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