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尹相丽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829065929.jpg

微信图片_20200829065936.jpg

8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率队对市政协34286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社区养老服务用房保障的提案》进行调研视察和座谈协商,该提案由市政协委员陈军提出。

徐善明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星海湖壹号和凤凰名都小区养老服务用房情况,之后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共同为我市社区养老服务用房保障情况把脉会诊。座谈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协办单位市民政局、住建局等分别作了补充发言。提案人就提案原由及形成过程作了说明,充分肯定了我市加强社区养老服务用房保障工作取得的进展,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徐善明指出,陈军委员的提案质量较高、针对性较强,对进一步推动我市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建议抓文件修订,确保与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保持同步;抓规划,把社区养老服务用房纳入前期规划,加强统筹协调;抓协同,充分利用养老服务联席会议等沟通平台,合力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