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作市政府2018年上半年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参加会议。


会上,王加培就市政府2018年提案办理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通报。他指出,今年市政府提案办理创新理念、注重质量,实现了“三转变”:一是“领导批示办理”向“领导带头办理”转变;二是“文来文往”向“人来人往”转变;三是“答复型”向“办成型”转变。市政府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提案领导领办和部门协商会办等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加强督查考核,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学习文史委在会上汇报了关于历史文化名城的调研报告,详细解析了我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优势和困难,在广泛调研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有关建议。



张同生指出,“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一个宣传、教育、挖掘、保护和展示的过程。当前我市历史文化定位还不明确,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应该从加大宣传、彰显特色着手,通过本次申报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励广大市民关心连云港、热爱连云港、建设连云港、宣传连云港。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市政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协商确定市政协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等。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