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管学刚: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信息来源:农工党市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防护医疗物资短缺、采购工作难度较大的情况,市政协委员、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管学刚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多方联系厂家,成功采购到多批口罩。2月20日,管学刚带领农工党员杨秀伟无偿向海州区慈善总会捐赠价值约5万元的口罩25000只,在收到口罩的第一时间,工作人员就立即奔赴社区防控岗位,将防护口罩送到他们手中,为冲锋一线的社区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安全保障。2月26日,管学刚前往市中医院,捐赠了价值约16000元的口罩5000只,并先后向朐阳街道、幸福街道、教育局捐赠口罩。


作为光明眼科医院的院长,管学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从自己的医院中派遣医护人员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几十名医护人员纷纷踊跃报名,自愿前往街道社区乡镇参与疫情防控,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7名医护人员前去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