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位市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

为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市政协把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为当前政协履行职能、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委员聚焦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现向各位市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重点征求两个方面意见和建议:

1. 在当前特殊时期,企业尤其是委员所在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诸如,用工方面、信贷资金等);

2. 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对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市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可直接向市政协办公室,也可通过界别组收集汇总,请于226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市政协办公室联络处。

人:卢同昇

联系电话:13905135102

电子邮箱:cainlts@163.com


连云港市政协办公室

2020221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