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赴东夷小镇 调研“民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杨思维? 李小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部分骨干党员前往山东日照东夷小镇调研“民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市委会秘书长邓青带队,18位党员参加活动。


在东夷小镇,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小镇的发展历史和运营模式,调研组一行了解到,东夷小镇作为一个旅游项目解决了海滨旅游转型升级、国企转型、旧村改造三道难题。改造过程中日照城投集团与董家滩村签订合同,将该村的小镇资产交由城投租赁经营,改变了粗放式的经营模式和低水平的开发现状。在运营过程中通过“互联网+”线上维权,使消费者、商家、景区管理及监管部门实现了无障碍连接。


调研活动中,党员们深入体验了东夷小镇“民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了解了因地制宜利用临海优势发展经济的过程,深入挖掘了民俗文化在旧城改造、发展旅游产业方面的巨大优势与助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研究东夷小镇案例,从中总结优秀经验,汲取教训,因地制宜开启美丽乡村建设,促进连云港市乡村经济发展,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计划提供新的思路。


党员们参观了山东日照抗战纪念馆。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