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开展 “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活动
信息来源:井雪静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6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开展“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活动。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小鹏作了《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的解读,秘书长邓青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制度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带有根本性、长期性和保障性的建设,是工作经验的总结和规范。为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李小鹏详细解读了《农工民主党连云港市委会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尤其对目前财务工作中出现的不规范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高度重视“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活动,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机关建设和提高个人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