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调研住房租赁产业情况
信息来源:杨海英? 张翔铭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1日,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率城建总支相关专家会员,围绕我市住房租赁产业情况开展调研,市城建集团权属房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第一家国企运营的集中式长租公寓——悠享公寓,实地参观了公寓项目的配套公区和样板房,详细了解了公寓运营情况。悠享公寓位于海州区海宁西路与新孔南路交汇处的茗馨大厦南侧,建筑面积约4300㎡。该项目充分借鉴了深圳、上海、南京等地住房租赁项目设计元素,公寓配备健身区、桌球厅、共享书吧、共享餐厅、多功能影音区、共享洗衣房等多个共享空间,同时具备贴心管家式服务及多样化社区活动等特色,旨在为港城青年精英们提供一个温馨、绿色、充满正能量的“家”社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公寓的装修风格和经营理念,认为城建控股集团能够及时响应“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政策号召,带头履行国企职责,率先进入住房租赁产业链的供应端,从租赁住房的供给侧入手,对引领和规范好我市住房租赁市场起到重要作用,也为助力政府吸纳和留住人才,提供了有效的住房保障补充功能。同时,调研组对公寓一些细节管理方面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全市住房租赁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