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会员献爱心捐赠在行动
信息来源:徐? 德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1日下午,民建市委城建三支部副主委肖琳主委带领三支部部分会员及公司的员工,来到赣榆康复医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了100套病号服和100床棉被,价值近2万元。


当天尽管天气寒冷还下着雨,但肖琳一行按照约定时间准时来到医院。大家在医院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认真了解医院的运行情况和主要困难。肖琳表示,社会特殊群体需要大家的关爱,将尽自己所能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活动中。她说,作为一名民建企业家会员,将会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为帮助社会特殊群体鼓与呼,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