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扬州市委来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胡若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806120029.jpg

7月23日至24日,民建扬州市委一行在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扬州市委主委王振祥的带领下,来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和部分骨干会员陪同考察。

民建扬州市委一行前往民建江苏省委特色基层组织—民建连云港市委东部城区总支参观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朱振亚对扬州民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连云港以及连云港民建的基本情况。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与大家交流了总支近年来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民建扬州市委特色基层组织代表进行了互动发言,就如何建设好“民建会员之家”进行了热烈探讨。王振祥对民建连云港市委及东部城区总支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东部城区总支各项工作一直做得有声有色,此次慕名而来,确实学习到很多经验,今后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友好交流,促进两地民建组织的健康发展。

会后,民建扬州市委一行参观了民建连云港市委东部城区总支“民建会员之家”。大家认真翻看有关资料,并就如何发挥“家”的政治引领、情感凝聚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连云港考察期间,扬州民建考察团还调研了宿城街道特色小镇建设,参观了中国水晶博物馆、民建会员企业富华良品生活广场。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