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大方县全科特岗医生来连培训总结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农工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30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大方县全科特岗医生来连培训总结交流座谈会,欢送大方县全科特岗医生邓霞医生来到连云港市中医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市委秘书长邓青、办公室主任冯怀金、连云港市中医院总支主任路涛、环保支部副主任姜玲及医院部分农工党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邓霞医生回顾三个月来学习经历,在心内科、消化内科、妇产科、脑病科等科室轮转期间,每天积极参加查房、处理医嘱外经常参加各种讲座,同时利用下午下班后去彩超室或者急诊科学习。其次,她对医院独具特色的中药、针灸等中医药优势、医务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感受很深。最后,她充满感情对学习期间各级领导细致的关心和各位老师热情的带教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所学带回基层去,更好地为当地患者服务。


座谈会上,邓霞医生所轮转的部分科室主任和带教老师对她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都表示了积极的肯定。邓青秘书长在最后总结中指出,邓霞医生克服了生活习惯的不适,很快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圆满完成来连培训任务,希望她今后多和连云港市中医院医务人员联系,更好地为边远地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我市医疗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