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连云港(西安)市委“一带一路” 招商合作推介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4日下午,民建连云港(西安)市委“一带一路”招商合作推介会在西安举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民建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尹宝敏及企业家会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李开国副主委详细介绍了我市的交通条件、产业特色、开放优势和投资创业环境等情况。他指出,当前连云港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围绕建设“一带一路”强支点,全力建设大港口、构建大交通、推动大开放、发展大产业,这将为企业家在连投资兴业、开拓市场、成就梦想提供有力的支撑。热忱欢迎民建西安市委企业家会员们到连云港走一走,看一看,民建组织将助力各位企业家在连云港实现更好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双方企业家还就各自行业发展前景,存在的问题、困惑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切实加强两地民建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两地企业家会员的主体作用,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两地民建企委会还缔结了友好关系,西安民建向我会赠送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人民书画院副院长、西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之的书法作品《民建一家亲》。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