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革江苏省委主委、副省长陈星莺调研连云港“中山博爱之家”
信息来源:民革连云港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9日,民革江苏省委主委、副省长陈星莺来到连云港中山博爱之家,调研连云港“中山博爱之家”建设。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陪同调研。



李萌主委向陈星莺主委介绍了连云港民革组织概况,并汇报了连云港民革工作的开展和连云港“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情况。民革连云港市委紧紧围绕民革省委重点工作和中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按照“一二三”(一支队伍、两个品牌、三类基地)的工作思路,依据“自身建设抓教育,参政议政抓特色,社会服务抓品牌,祖统工作抓创新”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连云港民革各项事业的发展。目前连云港已建成“中山博爱之家”6处,预计今年将新建6处,建设中得到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和广大民革党员的大力支持,“中山博爱之家”将不断完善功能,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