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经科委召开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政协经科委段慧娟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1日,市政协经科委召开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邀请部分委员就我市“一带一路”建设支点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构建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68a6400eb24a025ac3215ab41f2da09.jpg

会上,各位委员围绕主题座谈交流,回顾总结前期调研成果,研究下一步调研内容,初步确定市政协常委会议发言的选题和内容。建立调研组工作群,持续推进会后讨论交流,助力委员有效建言资政。

会议指出,委员们的意见建议都是在深入调研、系统分析、认真思考的基础上提出来的,下一步要从我市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出发,从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出发,将意见建议融入会议发言材料,真正做到发言有温度、互动有深度,为常委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