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专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各专门委员会会议。


在各会议现场,委员们结合专委会各自工作职责,围绕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传达了全国政协相关会议精神,讨论修改了各专委会工作细则,并就全年的提案、调研、民主监督、协商议政和社情民意等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建设,完善相关制度、细化活动方案,把界别的特色和专委会的专业优势结合起来,更好地体现界别的代表性,积极参与、担当尽责、发挥专长,共同把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新的一年,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市政协将探索“市政协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党建组织设置新形式,突破界别设置,将委员 “全员制”编入各专委会,在专委会成立分党组。按照组织关系一方隶属、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党员委员参加政协各类履职活动时,接受政协党组织的管理与考核,实现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全覆盖、党组织对所有党员委员领导的全覆盖。为此,今年全会期间,市政协首次把召开专委会会议列为大会议程之一,通过进一步推动专委会工作的扎实开展,切实把政协各项履职活动组织好、工作特色彰显好。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