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f0ae8a34b7b74f0b55a2f1a63324fe.jpg


7abba8a824346b516ec7ae06df6366d.jpg


c93606f5de0692dd1c01aefb6292371.jpg


e0c7840ef938abea66a6f46b6ba78ed.jpg


6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部分政协委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大行动之一的卫生习惯养成行动开展民主监督。监督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苍梧小学、市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郁洲街道东河社区、市中医院戒烟门诊等,听取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市卫健委积极与市教育局、城管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等责任单位沟通协调,围绕行动目标和创建标准,组织开展了居民健康素养提升、公共场所控烟、青少年卫生习惯养成、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职工卫生习惯养成、健康促进志愿服务、家庭卫生习惯养成 “七大行动”,推动市民公共卫生意识不断增强、卫生健康素养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卫生不断改善。

监督组对全市卫生习惯养成行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深化专项行动内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今年是我市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考年、交卷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志在必得、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打响了文明创建攻坚战。市政协将助推文明创建作为年度履职的重点议题,在全市政协系统部署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专项民主监督活动,聚人气、提士气,增活力、添助力,形成浩大声势,汇聚支持、参与、推动创建的磅礴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