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8日下午,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云台宾馆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市政协原副主席舒小平,秘书长刘玉君,市政协党组成员陈佑龙参加会议。


张同生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要求全体委员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严格按照政协章程和大会纪律参加大会选举。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严肃会议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推动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会议希望,委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要履职尽责讲民主、促团结,要遵规守纪讲原则、守底线,正确行使权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