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连云港民建在行动(四)
信息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医护人员奋勇前行,在每一个坚守者的背后,又离不开每一位家人的支持与帮助。


连云港民建会员苏彪的妻子在医院工作,1月23日,在防疫“战斗”打响后,她作为市妇幼保健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不顾自己刚做过手术虚弱的身体,全身心投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她每天联系防护物资的采购,统筹安排一线物资的供应,掌握并上报每日防护物资消耗情况,经常至深夜还在联系货源。苏彪看着妻子每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很是心疼,便主动承担了家里所有的家务活,还尽自己所能,帮她联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的渠道,用实际行动支持妻子的工作。医院车辆安排不过来,他就义务顶上,帮忙运送防护物资。为了让妻子有更饱满的精力工作,他放弃多年午休的习惯,准时准点将其送去单位。


“支持媳妇工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不分大家小家,人人有责!盼望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尽早战胜疫情。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家庭,都要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只是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苏彪这样说到。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