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地厅级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7日,市政协召开地厅级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副主席方韬、邸占山,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自觉服从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组织动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不忘初心履职、牢记使命尽责,坚持政治协商聚焦大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制度建设系统规范,委员主体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老干部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充分体现了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老干部对市政协2018年工作给予肯定,对2019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