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致公界别抗击疫情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致公界别积极响应国家、省委和市委抗击疫情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动员参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全市致公界别委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界别组积极发挥引导作用,利用微信办公平台,向全市界别委员发出《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呼吁委员有序参与疫情抗击阻击战。同时,利用微信群,积极发布关于疫情防控的权威部署,引导委员从自身做起,发挥表率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致公力量。


市政协委员、海州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朱波,放弃春节期间休息和家人朋友团聚机会,从大年初一起,积极投身抗击防控疫情第一线。他带领同事们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对辖区医疗机构、重点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对医疗卫生机构的组织领导、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院感防控、人员防护、社会宣传等开展督查,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卫生监督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商场、住宿场所等重点公共场所配备口罩、消毒液、电子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开展消毒隔离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取得实效。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