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赴南通专题学习调研协商议事室建设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3日至4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率市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各县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赴南通专题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学习先进经验、研究推进举措,为高质高效建好用好连云港“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夯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南通市五一社区协商议事室、经济界别协商议事室、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协商议事室以及如皋市平园池村协商议事室,并举行了座谈会。

今年以来,市政协高度重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多次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关于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促进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相结合的实施意见》,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政协将进一步理清思路,通过搭班子、学先进、出样本、抓培训、家家到等方式,推动我市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常态长效;进一步落实责任,排出时间表、路线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主席会议成员基层协商民主联系点制度,蹲点挂钩,作为普通委员编入协商议事室,下沉基层参与协商议事活动,将联系点打造成示范和样板。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