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组织老干部外出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切实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引导老干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新变化,5月29日至31日,连云港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南通和淮安两地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陪同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南通中创产业园、五山地区生态修复工程等地。每到一地,老干部们都聚精会神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全面细致地了解相关情况。老干部们对新时代新变化新成果赞不绝口。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积极为连云港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