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龚成龙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市政协学习文史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龚成龙率队对34052号重点提案《关于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发展的提案》进行现场调研、办理协商和沟通交流。
龚成龙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市政务办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发展相关情况。之后,召开协商座谈会面对面交流提案办理工作。34052号提案作为市政协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市政协委员张家炯提出。座谈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发改委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共同协办单位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政务办、市场监管局等分别作了补充发言。提案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龚成龙指出,张家炯委员在广泛调查、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提出了质量较高、针对性较强的提案,对促进我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主办单位和各协办单位高度重视此项提案,在提案的办理和落实上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能够主动与提案委员进行沟通交流,积极把提案的办理落实与工作的推动开展结合起来,这种工作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并进一步发扬光大。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