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连云区政协委员坚守防控一线
信息来源:连云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区全体政协委员心系疫情,按照区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医卫界别发挥专业优势,放弃节假日主动参加防控一线工作。中共界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区政协委员张茂彬、罗倩参加物质保障组;汤文化参加社会防疫组;王遥骋、崔玉婷参加新闻宣传组;区城管局副局长夏阳带领城管局坚守防控一线;中国移动联运分公司总经理唐崇华,带领团队做好通讯保障服务;民盟连云区支部主委武艺在区科技局工作,但是她主动请缨,来到区疾控中心协助做好外来人员特别是湖北武汉来连人员信息统计汇总工作;区政协委员,各街道副书记带头做好辖区防控工作,主动到卡口在测量体温;教育界别委员做好学校消毒和信息传递工作;工商联、经济和无党派界别企业委员,合理调配人员,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工作。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赵斯刚从大年初一开始,一直坚守一线,在车站、码头等人员密集处督促卫生消毒防控工作。


全体政协委员在疫情面前通过实际行动,广泛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深入宣传党和国家防控部署要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工作。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