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加培当选市十三届政协主席
信息来源:连云港日报社 张晶晶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三天半,在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上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市长方伟,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412名,实到委员38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会议选举王加培为市十三届政协主席,徐善明为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陈佑龙为市十三届政协秘书长,王以标、陆叶、金建猛、赵健康为市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因年龄原因,大会同意张同生同志辞去市十三届政协主席职务,刘玉君同志辞去市十三届政协秘书长职务。


  选举结束后,大会进行了闭幕式。会议通过了《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王加培在讲话中说,感谢本次大会选举我为市十三届政协主席,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广大委员的信任,带领市政协一班人,在中共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创新推进协商民主,努力做到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王加培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政协委员将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承担起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为全面完成“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八个方面新的要求,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协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要协商议政助发展,强化政协的责任担当。始终坚持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把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责任靠身勇于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团结民主促和谐,汇聚港城发展磅礴力量。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把方方面面的思想、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当好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充分听取和反映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为改革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练好内功强本领,展现新时代政协新风采。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齐心书写精彩的政协答卷,共同绘就“强富美高”新港城的绚丽篇章!


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出席闭幕会。会议由方韬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