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赣榆区政协及政协委员助力防控行动
信息来源:刘成艳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自疫情发生以来,赣榆区政协领导春节假期坚守一线,到各自的联系镇里指导防疫工作,区政协机关到联系村指导防疫工作。



区政协医卫界别18名委员及从事医卫工作的委员共40余人,放弃阖家团圆的春节假期,和同事们坚守岗位,对全区一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是否规范开展疫情控制、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和医疗废物等方面进行督查,深入发热门诊和疑似病人隔离病房一线,提出具体防控意见,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仗贡献力量。
住乡镇的区政协委员到各自所在的镇、村,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宣传活动工作。配合进行卫生大扫除,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商场超市、车站、政府机构等重点区域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通过张贴“致市民一封信”、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等方式宣传新型肺炎预防。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