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邸占山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尹 侠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0日,市政协机关一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邸占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员们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确保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在3月27日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上,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部署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市政协机关一支部高度重视,把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真正做到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注重实效。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