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并就“如何打造一个富有连云港特色的高铁商圈”开展协商议政。四名政协委员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之年。依托连云港高铁站打造富有连云港特色的高铁商圈,是“在促进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功能上实现大突破”的重要抓手。课题组要结合协商议政情况,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特色高铁商圈建设,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议政、专项民主监督等多种形式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真正发挥高铁经济的辐射效应和联动效应、促进“交通圈”向“经济圈”转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还听取连云港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