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创新召开提案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5日上午,市政协创新提案办理举措,召开提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会议就《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造治理老旧小区的提案》和《关于拆除海州区海宁转盘实行智能化交通指挥系统的提案》开展了充分的协商座谈,为提案人、承办单位和社会各界搭建了多方协商平台。




会议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一项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全局性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直接形式。召开提案协商座谈会,是市政协创新提案办理形式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将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办理过程中进一步完善提案内容,协商承办意见,共同推进提案工作产生几何效应,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市文明办、公安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等提案办理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发言,并与委员们进行协商交流。会议还邀请市民代表参会协商,及时反映群众心声。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